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種愛,是世間最無私的愛,有一種付出,是世間是世間最真誠的付出,有一種關懷,是世間最永遠的關懷,這便是母親給予我們的一切。母愛是細膩的,母愛是無聲的,母愛是偉大的,母愛是永恆的。

  記得有一年夏天,我們家停電,媽媽讓我早點睡覺,我洗漱完,就去睡覺,過了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、四分鐘、五分鐘過去了,我沒有睡着,因為天氣太熱了!我熱的在床上打滾!媽媽看我熱成這樣,就拿起床邊的扇子,給我扇風,我躺在媽媽的懷裡,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我又不知不覺的醒來,我看見媽媽依然給我扇風,我感動極了!我轉過頭,看了一下鐘錶,啊!媽媽給我扇了1一個小時多啊!我含着淚水對媽媽說:“媽媽很晚了,您去睡吧,我已經不熱了!您去休息吧。”媽媽說:“你不熱了嗎?”我搖搖頭,這下媽媽才敢離開,因為媽媽怕我熱。就在媽媽點蠟燭的時候我看到媽媽頭上有幾條白髮,我縮到被窩裡,悄悄地哭,因為這些白髮都是我造成的,平時媽媽就很辛苦,每天就要賺很多的錢,來養我和哥哥,供我讀書,我還每天氣她。我想是什麼讓她肩負起這麼重的責任?這就是母愛吧!

  愛,世界上處處有,處處存在,可,又有那種比的過母愛,母愛是純潔的,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,是無與倫比的愛!

  三年級:gigi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