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敬愛的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愛的爸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,35歲,標準身材,有一頭捲曲的黑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還戴着一副亮晶晶的眼鏡,高高的鼻樑,薄薄的嘴唇,穿着大方,做事穩重,博學多才,而且非常好學,,我很尊敬他。

  有一次,爸爸考技師職稱的那段時間,爸爸非常勤奮,他一邊工作,一邊學習,常常是起早貪黑,我每次都是六點多起床,但爸爸比我起得還要早。媽媽喊爸爸吃飯,可是,爸爸在看着學習的質料,像沒有聽到似的,媽媽上前推了推爸爸,爸爸這才意識到媽媽喊他吃飯,我想,“爸爸真用心呀”!

  時間想河流一樣飛奔而過,終於到爸爸考職稱的這天,可是爸爸考完回到家,很嚴肅地說,“這次有一題沒有寫出來,很慚愧,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。幾天後,考試結果出來了,爸爸考上技師職稱了,還是第一名。我為爸爸高興,但爸爸說,“不行,我要積累更多知識才可以,你也是,不要為了一點點小成績而驕傲,失敗了也不要灰心。”我要像爸爸一樣認真努力學習,積累更多知識。

  啊!這就是我敬愛的爸爸,謙虛好學的爸爸。

  三年級:邊成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愛的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