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西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西湖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福州,那裡的公園可多了。有左海公園、森林公園、西湖公園、還有南公園……但我最喜歡的要數風景優美的西湖公園。

  春天,西湖公園的湖水清澈透明,清清淺淺,明如玻璃,掉進一根針也能看得清清楚楚。可愛活潑的魚兒們在湖裡穿來穿去。特別是四腳娃娃魚常常出水面又鑽入水底,好象在與你逗趣。你瞧,岸邊細柳低垂,婷婷玉立,水中柳影搖曳,婀娜多姿。好象對鏡凝睇的少女,又如舞袖飄飄的仙女。

  夏天,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,象金子散在湖面上。岸邊上五顏六色的花兒,爭奇鬥豔。特別是茉莉、玉蘭、鬱金花……真是美不不勝收。

  秋天,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有菊展。你看,她的形狀千奇百怪。有的象牽手觀音,有的樣子張牙舞爪-。有的菊花還含苞未吐,只一夜工夫,就展蕊怒放了。你瞧,它們開得那麼熱烈,多麼茂盛,黃的、白的、紫的、紅的,一朵朵、一簇簇,迎着秋風,爭妍鬥豔,噴芳吐香,滿公園成了一個錦簇世界。

  冬天,雖然天寒地凍,可是瞧那梅花,凌霜傲雪,疏影橫斜,噴吐幽香。難道不使你心醉,不使你敬佩?

  我喜歡西湖公園,但是我更喜歡建造西湖公園的人們和種花種草的園丁,如果沒有他們,會有這麼美麗的公園嗎?

 三年級:110120哥哥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西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