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小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小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小灰

  小灰,就是我家養的小灰兔。是我和弟弟在老家買回來的。  它有一身灰色的毛,茸茸的,看上去像一隻老鼠。有紅寶石般的眼睛,長着長長的鬍子,常常舔我的腳,怪痒痒,他有一對長長的耳朵,耳朵會轉彎地 聽 動靜。

  每當我在家走路時,他會趕 緊跑上來跟着我。它有時蹦蹦跳 跳 ,要和我一起比賽跑步,一直跑到我累了他還要跑,不跑就用嘴巴輕輕地咬到你跟它跑為止。我玩球的時候,把球放在地上還沒踢,只見它用嘴巴把球推着轉,逗得我笑破肚皮,真沒想到它那麼聰明,也學到了玩球,當我用雙手抱它時它就趴在我的懷裡一動不動。用雙手摸它的頭時,就眯着眼睛,像一個熟睡的小寶寶,可愛極了。

  反正我一看到它,總喜歡摸它,因為它非常聰明可愛,是一個天生就能引人喜歡的小精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小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小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