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柘林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柘林湖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 愛 柘 林 湖 

  我的故鄉在江西,我愛故鄉的柘林湖。 

  柘林湖山清水秀,風景如畫。湖區共有形態各異、大小不一的島嶼997座,現在已開發出十幾個島嶼,每個島都各具特色。五歲那年暑假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這景色宜人的柘林湖遊玩。 

  我們坐着遊艇,來到了我們要參觀的第一個島嶼——孔雀島。孔雀很多,有白孔雀、藍孔雀、綠孔雀等等。我用玉米粒喂它們,它們總是爭先恐後地搶我手裡的食吃,啄得我的手痒痒的,可好玩了。我還買了一個孔雀面具,留作紀念。 

  離開孔雀島,我們又來到了鱷魚島。鱷魚張着血盆大口,幾秒鐘就可以把一隻活蹦亂跳的雞吃掉。接下來的表演更加精彩:人鱷接吻、鱷嘴取錢……遊客們看得驚嘆不已。 

  更有趣的要算金猴島了。看,這隻猴在樹上蹦來蹦去,眼睛骨碌碌地轉;那隻猴正在吃遊客丟過來的香蕉,它先是聞了聞,剝開皮,裝模作樣地架着腳,美美地吃了起來。那滑稽的動作把遊客逗得哈哈大笑。另外那隻猴子看見了,垂涎欲滴。立即跑到那位丟香蕉的遊客面前,叫了幾聲,好像在說:“我也要吃香蕉。”引得遊客又是一陣笑聲…… 

  柘林湖像一條友誼的帶子,把江西人民和全國人民連在一起。它令人心曠神怡、流連忘返。你也可以來玩一玩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柘林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柘林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