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英勇的獅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勇的獅子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英勇的獅子

永靖小學三(1)班  陶譚光泰

  在叢林里,住着大獅子和小兔子,它們兩人做了朋友,向大森林裡走去。

  大獅子和小兔子在去森林的路上,遇到了野豬、白虎、眼鏡蛇等兇猛的野獸,但都被小兔子的聰明和大獅子的勇猛所降服了。而且他們還交了一個敏捷的朋友——黑豹大哥。他們三人一路上蹦蹦跳跳,無比開心。

  有一天,大獅子想回非洲了,他對兩個朋友說:“朋友們,再見了,我要回非洲去了!”黑豹大哥和小兔子堅定的說:“要走一起走,我們陪你一起去!”大獅子對他們說:“不行呀,那裡有許多比我更兇猛的野獸!”黑豹大哥和小兔子回答說:“我們不怕!”

  他們三人帶着堅定的意志出發了。可由於弄錯了方向,它們三人來到了美洲。並且它們在無意中闖進了美洲獅群。它們遭到了美洲獅群的攻擊。它們三人齊心反攻美洲獅群。一隻雄鷹看見了這幅情形,為他們三人打抱不平,於是他把這個消息告訴了非洲獅群。非洲獅帶着大部隊沖向美洲。小兔子想:“這下可麻煩了,非洲獅和美洲獅打起來了。我和黑豹大哥還是迴避一下吧。”於是,小兔子把這個想法告訴了黑豹大哥,黑豹大哥生氣的對小兔子說:“你怎麼會這樣想呢,大獅子可是我們的朋友啊!我們應該幫他,而不是應為怕危險而躲避啊!”小兔子慚愧的說:“好吧,我們一起奮勇面對戰爭吧!”最後,大獅子因為受傷的地方太多了,所以他犧牲了。

  最後,非洲獅打了勝仗,捧着大獅子的屍體哭泣說:“大獅子呀,我們還準備回來選你當國王呢!你怎麼就死了呀?!”

您正在瀏覽: 英勇的獅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勇的獅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