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英勇的犧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勇的犧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英勇的犧牲 標籤:犧牲作文

  觀看了《革命影片》之後,我無比敬佩那些為祖國英勇犧牲的烈士,為了使祖國和平,毅然決然地獻出了自己的生命,

  革命烈士的堅強不屈,大義凜然的精神是我敬佩。為了不讓受辱受虐的中國人的血不再白流,為了不讓中國人受苦,寧願犧牲自己。

  然而,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,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就退縮,遇到問題就逃避,怕困難,怕艱苦,怕挫折,這樣怎能負擔建設祖國的重任呢?怎樣做好一個接班人?而那些革命烈士為了祖國,為了人民赴湯蹈火,義無反顧,不惜犧牲生命。和他們相比,我無地自容。

  我們現在坐在寬敞而明亮的教室里,吃得飽,睡得好,媽媽疼,爸爸愛,沒有硝煙,沒有戰火,不用拼搏,不用廝殺,可我們何曾想過,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,都是由許許多多革命先烈拋頭顱,灑熱血才得來的,所以,我們要珍惜現在這來之不易的生活,那是用英雄們寶貴生命換來的啊!

  21世紀,將是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時代。19世紀的恥辱,20世紀的硝煙,隨着歲月的流逝將成為歷史,銘記在每個中國人的心中。

  讓我們一起以英雄為榜樣,在學習中,在生活中不怕苦不怕累,勇於向困難發起挑戰。只要我們努力學習,我相信祖國會越來越強大的!讓我們為祖國的將來而奮鬥吧!

  職工子弟第二小學校五年級:牛佳寧

您正在瀏覽: 英勇的犧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勇的犧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