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英勇的烈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勇的烈士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英勇無畏的烈士甘在華叔叔,你為了人民的利益,為了不讓歹徒搶劫人民的財產,你壯烈地犧牲了。你的犧牲,給我們留下了多麼大的悲哀壯和遺憾啊。你離我們而去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,你真的去了嗎?你究竟在哪裡?

  哦,你沒有去,你就在我們的身邊。在我們榮昌縣清流鎮,於今年四月下旬也發生了一件殺人搶劫的要案。我只知道,在四月三十日的夜晚,我們來到清流鎮派出所門前,看見了許許多多的人們,三五成群地站立着,交談着。人們的心情都很激動,都很興奮。不知什麼時候,涼風襲來,人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,可是,誰都不願意離開。派出所里的民警出來了,叫人們回家,但是誰也沒有走。我只知道,縣公安局的警車來來去去,一會兒到現場,一會兒又回到清流派出所,我們不知道他們正在做什麼,但我知道,他們正在破案!我只知道,我們是在晚上十一點鐘左右離開的,當時還有很多的群眾沒有離開。我只知道,他們是在當晚破的案子。我只知道,犯人是在當晚三點鐘左右被送到縣看守所的。等我第二天醒來,又和往常一樣,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。這一切,不正是甘在華叔叔在工作嗎?啊,你真的沒有走。我們熱愛你!

  是呀,甘在華叔叔沒有走,你就在我們身邊。我們來到學校里,來到辦公室,來到教室里,我們的老師正在教我們認真學習,正在為我們認真備課,改作業。中午,教室里還有老師輔導學生的聲音。下午放學了,天快黑了,辦公室里還有教師在批改作業、在備課,還在寫什麼的。看,我們老師臉上的汗珠,看,我們老師臉上的皺紋,看,我們老師頭上的白髮……我們的老師啊,你們為了什麼呀?哦,我知道了,你是為了我們下一代的健康成長啊。你雖然沒有像甘在華叔叔一樣流血,但是,你流的是心血啊!一天,我看見了我們生病的老師,她將倒下,但又堅強地站了起來。我們敬愛的老師啊,你可千萬別倒下啊,我們需要你!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,你就是我們身邊的甘在華叔叔!

  的確,甘在華叔叔沒有走,你就在我們身邊,就在我們的門前。不是嗎?你們聽,“倒垃圾啦”,這熟悉的聲音,又在高聲地叫喊着。我捂着嘴,提着發臭的東西直奔過去,急匆匆地倒了就跑。可是,我們的清潔工人呢,天天這樣做,不怕臟,不怕累,不怕臭,有時,還要用手親自去整理,可他卻任勞任怨。有時,還要主動幫助我們抬垃圾。清潔工人的的這種精神,不正是甘在華叔叔的精神嗎?

  哦,我知道了。可敬的甘在華叔叔啊,你沒有走,你在哪裡?你就在我們的身邊。只要我們仔細觀察,就會發現,我們的周圍,處處都有甘在華叔叔的出現!

您正在瀏覽: 英勇的烈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勇的烈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