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智慧與英勇的化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慧與英勇的化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

  智慧與英勇的化身

  ——讀《讓中國人自豪的兵》有感

  程煒釗

  每一次當我讀到這篇文章時,總會感受到深深地震撼。

  1981年,王偉經過種種嚴格的選拔,成功地參了軍。經過嚴格地訓練,練成了百步穿楊的絕技,成為了一名合格的狙擊手。他這身絕技不是天生,而是因為他永不放棄、刻苦學習的精神而得來的。

  王偉的一生曾經獲得很多榮譽,光是勳章就有200多個,我們就拿他一次實地演習的例子來說吧。

  一次一位美國將領別出心裁,要看王偉組織的團隊表演。他二話沒說,帶上一名步槍手和小型衝鋒槍手直奔賽場。不一會兒,險情出現了,正北方向100米出現5個標靶,王偉眼疾手快,將他們全部幹掉。突然,正南、正西、正東又出現了標靶的身影,王偉果斷分配任務,三條槍同時響起,各種標靶全部消滅了。

  看完這篇文章,我想:我平時總是遇到難題就去向爸爸媽媽請教,完全沒有王偉勇猛果敢的精神。現在我要做一個強者,不向困難低頭。

  果不其然,在數學試卷上出現了一個難題,我整整思考了20分鐘也沒有想出來,便又開始畫圖,10分鐘、20分鐘、30分鐘,我一遍一遍地努力着,這道難題終於被我攻克了。

  這篇文章鼓勵着我前進,它像一顆明亮的星星,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智慧與英勇的化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慧與英勇的化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