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〖詞語連連看〗林小勇的神界奇遇 2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〖詞語連連看〗林小勇的神界奇遇_2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600字  編輯:pp958

〖詞語連連看〗林小勇的神界奇遇 標籤:詞語接龍作文 小勇士作文 我的神作文 馬良的神筆作文

林小勇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孩子,他平時的課餘時間安排得緊緊的,除了上“中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”以外,他最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通宵達旦地看那些戰鬥連環畫,什麼《聖戰士》、《摺紙戰士》,只要是有關戰鬥的,他都會手不釋卷、卷不離手地天天看。他的座右銘就是:我是一個“創可貼”,我更是一個“戰鬥連環畫創可貼”!他還時不時地畫一些戰鬥漫畫,他畫過的漫畫有《勇敢戰士》、《向前沖沖沖》……而且,他還喜歡扮演那些連環畫里的人物,而且給自己的要求很苛刻,一定要扮演得惟妙惟肖、動作到位才行,他把每月的零花錢都用來買那些塑料刀、模擬劍,為的就是讓表演更加生動。這不,上個月他們班的“元旦茶話會”里,他就和王大力一起表演了一場“大戲”:《聖戰士與魔法師的大戰》!還贏得了同學的陣陣喝彩!

  放寒假了,林小勇躍躍欲試得想:這個寒假我一定要把《摺紙戰士》全部都讀完!寒假才剛剛第一天,林小勇就趴在沙發上開始看書了。媽媽叫他,他也不起來。林小勇忽然開始想象着自己就是這本書里的主人公,把“黑色聯盟”打了個落花流水!林小勇越想越激動,忽然手舞足蹈得揮舞起了他隨身攜帶的塑料劍!舞着,舞着,林小勇隱隱約約地看到劍的上方劃出了一個圓弧,好像他在一本連環畫中看到的通往“神界”的通道!於是,他就縱身一跳,“呼”地鑽了進去……

  林小勇醒了過來,他迷迷糊湖地揉了兩下眼睛,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這是在哪裡呀?”他一看前上方,赫然有一排金子:“神界”!他再往下看,一朵朵的雲彩連成了好多條道路,把林小勇託了起來。林小勇可高興了,他心想:我來到了神界,也肯定可以當一回聖戰士了?要知道,能當一回戰士可是林小勇夢寐以求的事情呀。林小勇又往前看,有好多條“雲路”供他選擇,林小勇想:隨便走一條吧!於是,林小勇向一條大通道走去。

  走着,走着,林小勇開始感覺到了飢餓,他好懷念媽媽做的豬肉排。忽然,他看見前方有一片密集的森林。林小勇高興地想:這下好了,森林裡肯定有果樹,我有吃的了!他一蹦一跳地往前走,走進了森林,林小勇用餘光掃射了一下,他忽然發現了一根“救命稻草”——就在不遠處,有一棵大大的蘋果樹呢!林小勇眼前一亮,用盡了最後的力氣爬上了果樹,正當他準備拿那個蘋果時,一聲怒吼把他嚇地一打滑,掉了下來。林小勇摸了摸屁股,撅了撅嘴,大喊道:“誰那麼缺德,讓我到手的果子‘飛’了!”可當他抬頭一看時,馬上嚇出了一身的冷汗!原來,一條大龍正纏繞在果樹旁,憤怒地瞪着他呢!小勇從來沒有見到過真正的龍,一見當然很害怕,不過他顫抖着給自己打氣:應該沒事吧?這龍不會打我吧?

  可是,偏偏事與願違,那條龍忽然頭一斜,然後往外一吐,“嘩”,燃起了一團藍色火焰,“嗖”地一閃,一片樹木都倒下了,然後直逼林小勇,虧得小勇是學校里的體育健將,做了個“飛身跳”,一躍就躲過了,可那團火焰跟長了眼睛似的,跟着林小勇跑,林小勇再怎麼厲害又怎能奈何神界怪物的法術呢?才不一會兒,林小勇的衣服就開始燃燒起來了,最後,都開始燒起來他的手了!林小勇恐慌地大叫:“誰來救救我呀?救命!救命!”

  “你怎麼又跑出來造孽了!跟我回去!”一個天使踏着雲彩飛了過來,忿忿地說,“都怪你惹禍,害我讓長官批評!”然後,那天使亮出一個晶瑩剔透的寶瓶,那條大龍一看,身子立刻縮了兩下,然後金光一閃,變成了一隻豬豬。天使溫和地對林小勇說:“你受驚了吧?這隻‘變身豬豬’是我的寵物,它會變身,經常跑出來嚇人。這樣吧,看你運動神經也不錯,為了補償你,我代表神靈賜予你‘聖戰士’的稱號!”天使說完,林小勇身上藍光一過,他變成了一個身批“護神甲”、手持“降龍劍”的聖戰士!林小勇臉上劃過一絲驚訝,然後對天使道了謝,飛身駕馭着“疾風神速鳥”走了。

  林小勇飛了段時間,降落了下來,開始徒步行走。路過了一片沼澤,裡面有一個大怪物,它樣子醜陋無比,在沼澤里站立着。忽然,它對林小勇發了招!林小勇正不知所措,的腦里閃過了對這個大怪物的資料:“沼澤獸,魔界怪物,入侵神界中,攻擊力87,防禦力70,為高級BOSS,出沒於沼澤中。”原來林小勇的頭盔中自動裝入了“敵者資料搜查機”,可以對敵人的資料了如指掌!林小勇聽完了資料,“嗤”得一下躲過攻擊,飛到了沼澤上方,大吼一聲“封神擊”,然後,一股白色氣體從“降龍劍”中放出,奔向沼澤獸的背部。“啊啊啊——”沼澤獸被林小勇突如其來的攻擊打敗了。林小勇正準備繼續前行,他腦中忽然閃過一條信息:恭喜戰士,您打敗了超高級BOSS怪物——沼澤獸,吸取了20000個經驗點,成功從“初級聖戰士”升級到了最高級別——“高級聖戰神”!林小勇眉毛挑了兩下,“哈哈”笑了起來,然後架着“疾風神速鳥”往前繼續前進了。

  “咦?什麼東西?”林小勇衝出了沼澤,在雪山發現了一個巨型獸。他想:應該沒什麼問題吧?我都能打敗BOSS怪獸了,這個應該沒問題,於是,小勇連資料都不聽,就冒冒失失地沖了過去,使出了“雪凌殘”,一片冰鑽飛了過去,可是,那個巨型獸卻一點也沒有受到傷害!反而更強大了!“為什麼?”林小勇不解。這時,這個怪物的資料又響了:“雪山怪,魔界怪物,入侵神界中,攻擊力88,防禦力90,為超高級BOSS,出沒於雪山,水系攻擊能幫助其能力更強大。”“啊!原來這樣!”林小勇不由為自己的莽撞感到懊悔,不過,他想:既然不怕水,就應怕火吧!“火絨燭!”林小勇“刷”地發出了“高級聖戰神”火系中的最高法術,火團圍包在了雪山怪的身上,把它一點一點侵蝕、侵蝕,直到把雪山怪打敗!“哈哈——”林小勇笑道,“我終於當上聖戰士啦!還是最高級別呢!呵呵——”

  就當林小勇想要繼續旅行時,他的頭上猛然又出現了那個光圈,一下子把他吸引了進去——

  “啊——我剛才幹了什麼?”林小勇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一看,他還是在沙發上,他的旁邊還是那本《摺紙戰士》。“你剛才在睡覺呀!你看着書,看着書,一會兒就困了,然後就睡了唄!”媽媽笑着說,“大懶蟲,快快起床吧!”“咦?真的是這樣嗎?我怎麼感覺我剛才經歷了好多場戰鬥呢——”林小勇若有所思地說,“難道那是一場夢嗎?”“是夢,就是一場夢!”媽媽說道,“你小子迷武打連環畫都迷過頭了呢!”“恩!或許那就是一場夢吧!”林小勇想了想,又笑了兩聲,接了一句,“不過,那一定是一場非常非常美妙的夢!”

  (呵呵,為了配合活動寫的一篇小文章,因為最近武打連環畫看多了,所以有了這麼稀奇古怪的靈感。老師給個雜誌吧?至少讓那些缺乏想象力的小朋友們開開竅,現在老師的“作文公式”對我們的毒害太深了的說……)

您正在瀏覽: 〖詞語連連看〗林小勇的神界奇遇2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〖詞語連連看〗林小勇的神界奇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