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原來心目中老師的形象是那麼的美好,但是……

  丁零零,上課鈴打響了,楊老師早已在班裡等着“小天使”們來上課,她臉上總掛着微笑,看起來是那樣的可親。你的作業作錯了,她便會認真地給你講解;同學們發生了矛盾,她會耐心調解;夏天,教室裡面熱氣蒸人,同學門都在專心致志的寫作業,她拿着洒水桶在教室里洒水。同學們要替她做,楊老師卻說:“只要你們認真學習,我就是天天為你們洒水也心甘情願。”聽了這話的同學們都被感動了,變得更加勤奮……

  又是一節課,另一位老師走進班級:“我一進班就頭痛,你看看這屋,比農貿市場還亂。”原來氣氛挺好的,這位老師一來就變很恐怖。她上課也不認真,講課時還不是地喝茶。茶喝完了,就讓前排同學去茶房給她倒茶。她講課時,有時會忽然停下來,“啪——”一口痰就這樣落地了。同學們都注視着她,但他卻毫不在意,繼續往下講。頓時我感到一個個張牙舞爪的細菌正在空氣中飄蕩,在尋找它的棲息之處,這真讓我感到有些噁心,渾身不自在。

  你瞧,同樣是我的老師,可是她們在我心中的形象卻不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