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很特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很特別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相貌平平,個子不高,留着一頭又短又黑又少的頭髮,頭髮下,便是那張變化莫測的臉,臉上長着一雙似鷹眼般的眼睛,狡猾的眼神中不時地閃爍着智慧的光芒。他就是-楊老師。

  楊老師很特別,他的第一個特點就是“狠”。對待那些不認真聽課的人,總是橫眉冷對。例如:有一次,楊老師在講台上,眉飛色舞地講着課,兩個不知好歹的傢伙在課桌下傳紙條,楊老師的“火眼金睛”一下子就發現了,楊老師停止了講課,惡狠狠地盯着他們,就像一隻美洲獅惡狠狠地盯着兩隻行動詭異的兔子,然後貓着腰,躡手躡腳,神不知鬼不覺地走到他們身後,我們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,心想:哎!自求多福吧!可憐的娃子!難逃此劫了!果然不出我們所料,楊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給他們倆每人一個“爆炒栗子”。走時,還不忘說一句:“周天佑啊!是不是當現在大人小人死光光啊?我們頓時爆發出一陣大笑。這時,楊老師便會趾高氣昂,昂首挺胸地走回講台。正是因為這樣,我們才會對楊老師敬畏有加。

  令人望而生畏的楊老師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。你不信?那我就來告訴你。例如:有一次,我們上課外活動課,楊老師也跟着我們一起運動。我心想:嘿嘿!楊老師都一個老頭兒了,能做什麼運動啊?正當我暗暗發笑時,一聲驚叫打斷了我的思路。“快看,楊老師在玩雙杠。”我一看,頓時傻眼了,楊老師在雙杠上,輕鬆地玩着,一個個高難度動作居然被楊老師做得那麼輕鬆。我不禁說道:“佩服,佩服,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暴走,還是說楊老師是寶刀未老?”這時,楊老師才自豪地說:“你們要多運動呀!你看我一個老頭子都比你們厲害啊!哈哈!”還有一次,我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,突然一個身影闖入了我的視野,我定睛一看,居然是楊老師。在這一刻,我真有那麼一點相信我的眼睛有毛病。映入眼帘的是楊老師騎着一輛迷你型的自行車。我驚艷地叫了一聲,楊老師聞聲回頭。“哦,是司馬盈啊。”楊老師快活地說。我上下打量,楊老師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異樣的眼光,笑得更加燦爛了,得意洋洋地說:“怎麼樣?楊老師其實也很可愛吧!”

  這就是“兇狠”與“可愛”的化身—特別的楊老師。既讓我們敬畏,又讓我們喜愛。

  厚橋實驗小學六年級:司馬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很特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很特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