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個小男孩叫劉逸飛,上小學三年級了。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他吧!

  他長着一雙機靈的小眼睛,透着一股機靈勁兒,一個塌鼻子上駕着一副小眼鏡。他還長着一對大耳朵,人們都說這樣的耳朵可以當大官。他還有兩顆大板牙看起來像是兔子的牙齒。但是他那兩顆大板牙不是用來吃青草的,而是用來吃胡蘿蔔絲的。

  他非常的喜歡看書。記得有一次媽媽允許他在睡覺前看幾本好書,他高興的都合不攏嘴了。所以他早早的上了床,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書來。天已經很晚了,媽媽進來了說:“太晚了,快睡覺吧。”他不情願的放下了書躺在了被窩裡,媽媽關上了燈走了出去但是他的心還是沉浸在書的海洋里。他輕輕的跳下床打開燈,繼續看起書來。就這樣持續了幾天,他的視力逐漸下降,媽媽似乎發現了他的秘密。

  他的優點很多,比如:上課認真聽講,積極回答問題,準確率高……但是俗話說: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他的缺點也不少,比如:馬馬虎虎,紅領巾經常忘記帶,水彩筆也丟了不少。這還不算什麼,上學期期末考試,語文基礎知識答得一塌糊塗。就這樣讓他與100分失之交臂。

  他就是我,一個陽光帥氣的小男孩,你喜歡我嗎?

 三年級:劉逸飛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