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老師

  我的班主任張老師,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。她中等個子,身材很勻稱,穿得也十分整潔,她還有雙會說話的眼睛,十分美麗。

  張老師既是我們班的優秀語文老師,也是我們的慈母。有一次,我們班的朱進同學不小心把腳弄破了,張老師好心疼啊!她趕緊帶朱進去醫務室包紮。包紮完了,老師撫摸着朱進的頭說:“下次你可要小心一點啦!”

  上課時有的同學不專心聽講,老師總是耐心地提醒他們,可是有的同學總是屢教不改,老師就會嚴厲地批評他們。

  有時放學了,有的家長不來接自己的孩子,這些同學就自己走回家。臨走時,老師總要再三叮囑他們:“趕緊回家吧!穿馬路時一定要小心,不要在路上玩,否則你們的爸爸、媽媽要擔心的。”

  我們大家都覺得張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。今天是教師節,在這裡,我真誠地祝我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,永遠快樂、健康、美麗!

  作文作者:劉智強

  指導老師:張艷娟

  地址:湖塘橋中心小學三(6)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