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老師姓楊,她是一個關心學生的好老師,還是一個工作認真的老師。

  有一次,有一位同學生病了,頭很燙老師也不知道她家長的電話,於是老師十萬火急的跑到了樓下,買了退燒藥,又在辦公室拿了毛巾,到了教室,老師把毛巾放在那位同學的額頭上,又讓他吃了葯,這時我看見豆子那麼大的汗珠從老師的臉上流下,老師顧不得擦,就繼續給我們上課。我在班裡不是學習好的學生,但老師從來都不嫌棄我,反而很關心我,每次我有什麼不會的題她都會熱情細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。當我們正在家裡美美的看電視,玩電腦的時候,老師卻在教室里為我們打掃衛生,夜深了,老師的家裡還亮着燈,我知道他一定在為我們批改作業,每次老師看見別的同學打架,老師就會毫不猶豫的上去阻止他們。並且和他們講道理,等他們明白了,老師就點了點頭,開心的笑了。

  我們永遠也不會忘了我們最敬佩,最可親的楊老師。

  五年級:呂藝文(五一)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