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——張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——張濤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上只有老師好,有老師的孩子像個寶……”你可別怪我亂改歌詞呀,先別生氣,聽了我的介紹后你也就感到這句話是真的了。

  記得那是在五年級的一件事情,我們那時在五年二班,我們班的同學和五年三的同學非常的不好,就因為不好,我們倆班還發生過許多不愉快的事情,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把!

  我們男生很愛玩籃球。那是一個夏天,我們和三班再搶一個籃板,由於他們搶不過我們,所以他們就開始砸人了,當然呀!我們也不會服氣,於是我們就打了起來,就因為這件事,我們給老師闖禍了,老師就非常上火,把我們幾個打了一頓,可是我們老師自己嗓子就不好了,去醫院一檢查,發現我們老師嗓子里化了能,醫生告訴我們老師說先不要講課,可是我們老師卻還是我們講課,老師用它那堅強的信心打動了我們,是我們知道了要好好學習,於是我們就開始好好學習了可是我們老師卻……

  就因為這一件事,我們同學經過老師的帶動后我們就考上了第一名,成了一個有名的班級,現在來人還都往我們班了轉呢……

  這你就知道世上只有老師好了吧,同學們最後勸你們一句,要好好學習,不辜負老師的期望。

  茂林中心校六年級:***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——張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——張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