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心目中,文老師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師 。 

  她長着高高的個子,不胖不瘦的身材,一頭烏黑色的頭髮像瀑布一樣披在肩上 ,長長的柳葉眉十分清秀。一張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下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對學生既疼愛又嚴厲。 

  有一次,在下午放學的時候,我們正在手忙腳亂的去排隊,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因為我沒帶雨傘,所以只能焦急而無奈地站在雨中。突然,我感到頭頂上的雨停了,哦,我一看,原來是文老師在我跟前用雨傘幫我遮住了雨,並且將雨傘借給了我,還再三叮嚀我讓我趕快回家,路上小心,她卻急匆匆地消失在雨中。這時侯,我忽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中。 

  還有一次,同學們都在安靜的寫作業,可我寫完后就在那裡東張西望,正巧被老師看的一清二楚,這時,她悄悄地走到我的身邊拿起我的作業本一看,一臉的陰雲把我嚇壞了,原來是我的字寫得不工整,還有幾道錯題,她露出嚴厲的目光瞪着我,讓我重做一遍。所以,我只好乖乖的服從命令,從此,我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。 

  啊,老師,我心目中的老師,您永遠是值得我敬佩的老師,您那親切的教誨和您的一言一行永遠都在我的心中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