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老師,他長的很高,很討我們學生的喜愛,他是老師,卻似我們的家長。 

  在我的老師眼裡,滿分作文就得多用些好詞佳句,多用些排比句,字也要寫的漂亮。於是,他就教了我們許多同學這樣的一句話:在我的五彩童年裡,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,接下來,我就挑選一件最令我XX的事,給大家講講吧!當然,我是不會用的。它老土,沒新意,我估計老師這是在給作文差的同學講呢!比如,謝永輝,作文很差。有一次,我看了謝永輝的作文——跟老師講的一模一樣!再看看作文好的同學,沒有一個跟老師一模一樣。這也許是老師的“計謀”呢! 

  他嚴厲,其實又不嚴厲。有的時候,老師會變得非常嚴肅。如果有人講話,就打手。如果有人錯題,也打手。但,他打的學生沒有一個像我們這樣的好學生。全部是那些成績差的學生。有的時候,我們這些好學生犯錯了,他也是批評我們,但決不打。批評后,我們知道錯了,他立刻就“陰轉晴”,笑着說:“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,去玩吧!”然後,他又換了一個表情,去狠狠地問壞學生錯在哪裡。有一次,我禁不住問了一下挨罰的壞學生,他說:“真羨慕你們好學生呢!犯錯了也不挨打手!” 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,每天陪着我們學習。 

  下課了,我看見了一棵大樹,大樹下面有幾棵迎着風雨的小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