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老師

   你想知道我的老師嗎?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!

   我的老師有着白裡透紅的皮膚,她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陣陣清香。

   老師的眼睛是一個學習氣象台,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,老師會用鼓勵的目光告訴我們不要驕傲,應該繼續努力!如果我們犯了錯誤,老師就會用嚴厲的眼神讓我改正缺點,做個乖孩子。

   老師有一張櫻桃小嘴,紅紅的嘴,像塗了胭脂似的,老師總是笑容滿面,一笑就有兩個小酒窩。

   老師有一雙纖纖玉手,她批作業也非常認真、仔細,只要有一點錯誤,就會打上大大的紅叉叉;老師的手也很靈活,做的手工都栩栩如生。

對了,老師還有一顆善良的心。有一次,我的同班同學小晨掉進了學校的大水池,還好被高年級同學救了起來。不到一會,這消息一傳十,十傳百,傳到了我們老師的耳邊。老師急了,連忙把自己的大衣披到了小晨身上,而那時又是冬天,老師冷得直發抖,她打電話給小晨的媽媽,她媽媽急忙把衣服送到學校,同班同學換上衣服,對老師說了一聲:“謝謝老師!”這一幕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。

我喜歡我們的老師,因為她是一個美麗的老師:我喜歡我們的老師,因為她是一個善良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