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師

  我有一個既幽默風趣又讓人感到頭疼的老爸。他是我們家的頂樑柱,又是我們家的搞笑大王。只要老爸在家,我們家就會充滿笑聲。 

  說老爸是一個吹牛大王,那可一點兒都不過分。這不,前幾天報紙上說:超強颱風“森拉克”馬上要來了,要大家做好準備。可是過了兩天還是沒有一點兒動靜。正在我們納悶的時候,老爸說:“告訴你們吧,剛才我打了一個噴嚏,把颱風都嚇跑了!”一聽這話,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。每次說起我的優點,老爸都會搶着說:“你看,這就是我的遺傳基因!”而每次說起我的缺點,他又會一本正經地對媽媽說:“你看你看,這都是你遺傳的吧!”弄得我和媽媽都哭笑不得。 

  老爸很搞笑。休息的時候,經常會出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腦筋急轉彎來考考我們,有時出得比書上的還難。有一次吃飯的時候,他問我和媽媽:“什麼燈不會亮?”我和媽媽幾乎把世界上所有的燈都說遍了,他還是說不對。我們只好認輸了。這時,他才洋洋得意地說:“是‘本拉登’!”害得我和媽媽把飯都噴出來了。又有一次,他問:“什麼東西越吃越多?”我們都在想:這是什麼啊?怎麼會越吃越多呢?看我們又要投降了,他才得意地說:“是‘垃圾’!”?悖」植壞夢頤僑??睦??際撬?艿模?庵痔猓?揮興?畔氳貿觶 

  老爸還是個運動健將。籃球、足球、排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等等,都是它的拿手好戲。雙休日只要有空,他就會和朋友一起出去踢球。他最喜歡看足球賽,一有空,他就會打開電視機,全神貫注地盯着比賽,有時還恨不得自己鑽進電視里去踢。每次只要中國隊進球了,他就會狂吼起來,嚇得我們魂飛魄散;而每次中國隊輸球了,他就會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。這時,我和媽媽就會躲得遠遠的,生怕成為他的“出氣筒”。 

  當然,有時候老爸也很讓人生氣。他總是很忙,在家陪我的時間很少。晚上還老是在外面吃飯,每次酒喝得醉醺醺的回到家裡,還老是把我拋上拋下,當成他的“玩具”,弄得我總是哇哇直叫,你說煩人不煩人! 

  你看,這就是我那個讓人又愛又氣的老爸! 

  (寧波市鄞州區華泰小學305班 李汀 

  指導老師:王嫣)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