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大約有20多歲,身高1米6多,她有着一頭漂亮的頭髮。每天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都面帶微笑,讓我們在課堂上可以輕輕鬆鬆的學習。 

 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對大自然十分熱愛的人。有一次,她在給我們上<<琥珀>>那課時。我們都不知道樹脂是什麼東西。她就耐心的給我們講:"樹脂有很多種顏色,是老松樹樹枝裡面的油,很香,可以用來燒火。"你們看老師說得這麼仔細,足以證明她對大自然的那份熱愛。 

  還有一次,她在給我們上課時,她講着講着,就對我們介紹的景物講得是那麼的生動形象,即使是那麼微小的細節。我們的老師真得是一位善於觀察大自然熱愛生活的老師啊! 

  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很嚴格,有一次,我們很多同學在音樂課上講小話,我們班主任知道這件事時,在課堂上對我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,說的我們都一個個的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 

  我們的老師不僅在工作上盡職盡責,生活中對我們無微不至的老師。 

  有一次我和老師一起去食堂,當我正在吃飯的時候,旁邊有一位同學肚子痛得很厲害,老師頓時很着急,問他到底怎麼了,當她得知他肚子痛時,連忙叫同學把他送到醫務室去。 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,一位熱愛大自然,在工作上盡職盡責,生活中無微不至的好老師。我愛我的老師! 

[小山屋白雲飄飄網]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