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師 

  我很喜歡我們的孟老師,她有一副苗條的身材,一頭短髮顯得很精神,她有一張和藹可親的臉,臉上時時掛着甜美的微笑。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炯炯有神,總能讓求知的你得到一個滿意的回答。是她把知識的一點一滴傳播給我們。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 

  上課時她有聲有色的講着每篇課文,經常會使我們走進了課文所說的哪個世界里。那天我們學習《巨人的花園》這一課, 老師有聲有色的講着課文,把我帶進了巨人的花園裡,讓我看到了花園裡鳥語花香、百花齊放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的美麗的景色。也讓我看到了巨人的花園裡荒涼的景色,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如果自己有什麼讓人感到快樂的事,應該和別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,如果只有你自己享受快樂,你是不會感到快樂的。 

 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,在家休息,當我康復後來到學校.我走進教室,老師見我來了,就問我:“病好了嗎?”然後把手伸到我的腦門上摸一摸並對我笑着說:“要多鍛煉身體才會少生病。”這親切的話語溫暖着我幼小的心靈,老師的關心就在我們的身邊。下午放學后老師給我補課把每一篇課文都仔仔細細的給我講着,直到我明白為止。 

  課間十分鐘,老師和我們一起跳繩,她靈巧的鑽進了大繩內,敏捷的跳躍起來,和我們一起玩耍着。 

  老師像燃燒的蠟燭,把知識的一點一滴傳播給我們,讓我們多思考多發現,努力學習各方面的知識。 

  我愛我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