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班主任郭芳老師從一年級就開始帶我們這個班級了,她是給我印象最深的老師。她有長長的頭髮,圓圓的臉,一笑起來,兩隻眼睛就像彎彎的月牙,就像鄰家大姐姐一樣親切。但是如果我們調皮犯錯時,她的火眼金睛似乎能洞察一切,使我們無地自容。 

  我平時驕、嬌二氣,喜歡以自我為中心,聽不得別人的意見。有一次,在我連續幾次沒有按時交作業並想用謊話矇混過關時,郭老師只對我輕輕說了一句:“今天跟我回家吧!”我頓時傻了眼,要知道郭老師的一對雙胞胎女兒才不到一歲,她要回家照顧孩子的呀,要不是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才不會讓我跟她回家的呀!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后,我拖着像灌了鉛的腳步,踏進了郭老師的家門,她的女兒爭先恐後地撲進了媽媽的懷抱,看着這其樂融融的一家,我忐忑不安的低下了頭,郭老師很快走到我身邊,諄諄教導我做人一定要真誠,做事一定要認真的道理……我心裡非常慚愧。我以比平時快十倍的速度做好了作業。開飯了,我還被郭老師請上了她家的飯桌,吃着可口的飯菜,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…… 

  是啊,老師就像一支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;老師就像一把傘,淋濕自己,幫助別人;老師就像一把金鑰匙,帶領我們進入知識的寶庫。將來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