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和老爸搶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老爸搶肉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和老爸搶肉 

 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分校三(1)班 趙瑋博 

  “午飯做好了!”隨着“大喇叭”老媽的一聲令下,我和老爸爭先恐後地奔到桌前。 

  一盤香噴噴的紅燒肉頓時讓我和老爸垂涎三尺,我們一個勁地狼吞虎咽起來,不多時,色香味俱全的紅燒肉就寥寥無幾了,看着孤零零的幾塊肉,我和老爸可費了不少腦筋。 

  “哇,老爸!你夾的那塊肉也太大了吧?”我都急得喊出聲來。看着老爸吃了肉塊得意洋洋的樣子,我怒火中燒,立馬拿起筷子在盤子里“翻江倒海”。天!肉塊!我和老爸頓時兩眼發光,兩雙筷子迫不及待地伸向盤子夾肉塊。老爸“奸詐”地笑着,用筷子緊緊地夾住我的筷子,看着偌大的肉塊,我卻毫無辦法,便叫喊着:“老爸,你賴皮!”老爸“嘿嘿”笑了幾聲,這時,我便趁着老爸不注意,扭動筷子,猛夾住肉塊,立馬塞進我的嘴巴里。我看着老爸那“氣憤”的樣子,我哈哈大笑。 

  和老爸的“搶肉戰役”里,我總是常勝將軍,哈哈! 

  指導老師:姜美

您正在瀏覽: 和老爸搶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老爸搶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