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奧運會精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會精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十幾天里,有無數個刻骨銘心的畫面留在我們的腦海中。其中游泳健將孫揚給我們留下了最為深刻的印象。 

  孫揚無疑是中國最優秀的運動員之一。他一舉攬獲了兩金一銀一銅。一項金牌來自400米自由泳。他以4分28秒的成績戰勝衛冕冠軍朴泰桓,並打破世界紀錄。另一項金牌來自他的強項1500米自由泳,並創造了新的奧運?錄。孫揚毫無疑問地成為中國軍團領軍人物。 

  孫揚不僅取得了優異的奧運成績而且擁有寬容、樂觀、向上的精神。在400米自由泳賽前,衛冕冠軍朴泰桓曾高傲地對孫揚說:"你不應該來參賽,你的到來是為了體現我的速度的。"孫揚聽后,淡淡一笑,最後用成績告訴了他-----笑到最後才是笑得最好。但賽后孫揚並沒有驕傲,仍然與朴泰桓有說有笑地走在一起。 

  我們應該學習孫揚的樂觀、積極、向上、寬容的奧運精神。我崇拜孫揚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會精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會精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