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老爸搶親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老爸搶親”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老 爸 搶 親” 

  紹興縣齊賢鎮丈午村完小:陸嘉璐 

  二00七年的國慶節這天,天高雲淡,萬里無雲。我們一家三口早早起了床,坐上汽車到杭州遊玩,目的地不是杭州的西湖,也不是杭州的野生動物園,而是“給我一天,還你千年”的宋城。 

  一路輾轉了兩個多小時,終於到了宋城。你看,宋城內人山人海,彩旗飄飄,好一派歡騰的景象。 

  我們在宋城門口的擂台前觀賞了“雜技表演”、“小李飛刀”、“腳蹬大鼓”,雖然表演時間都不長,卻是十分的精彩。 

  接着,我們一家有來到了宋城有名的“雜耍街”:武大郎賣燒餅、泥人張、動畫表演……真是目不暇接。 

  下午三時整,我們準時來到了“拋繡球招親”的場地。遠遠的一陣鑼鼓聲,王員外招親的隊伍來了,頓時,人群騷動起來。我緊緊地拉着爸爸的衣角,生怕走失。 

  招親時刻到了。王員外的女兒緩緩從轎子里走了出來。哇!場下頓時一片驚嘆,真是“貂禪在世,西施重生。”只見她一身粉裝,宛若出水芙蓉。只見她微微一笑,然後像天女散花一般拋下繡球。場下可忙活開了,你擠我、我推你,爭搶繡球。哈哈,搶也沒有用,因為那王員外女兒的繡球正好拋向了我老爸,說此時,那時快,只見我老爸一手接着繡球,迅速把它緊緊抱在懷裡。任憑別人怎樣搶奪,老爸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。看着爸爸那洋洋得意的樣子,我卻一點高興不起來,我在想:“老爸呀老爸,趕緊鬆手吧,你千萬別犯重婚罪呀!你萬一被關進監獄,我可怎麼辦哪!” 

  正在我為此發愁時,從旁邊擠進一人,那樣子我真不敢恭維,或者可以說我從未見過如此醜陋的長相。他擠到我爸爸的身旁,竟然和我爸爸搶起了繡球。老爸怎敢示弱,與他展開了“激戰”。幾分鐘后,現場的工作人員來了,竟不由分說,把繡球“判”給了那個人。我真為爸爸鳴不平,但我有怕老爸犯“重婚罪”。 

  遊戲結束了,我衝著老爸拌了鬼臉:“老爸,王員外的女婿沒做成,傷心嗎?” 

  老爸故作生氣:“怎能不傷心,又一個漂亮的‘老婆’給弄丟了,真氣人!明明是我老婆,他們在使詐,我要到最高人民法院告他們!” 

  “你這老頑童,那個人是‘托’,肯定是早已安排好的,你還用搶!哈哈……”媽媽嘲笑道。 

  幾個月過去了,現在回想起來,爸爸搶繡球那一幕我仍然記憶猶新。每次想起此事,我就不禁暗笑。為此,我和媽媽送他了一個綽號--------老頑童。 

  杭州宋城,我愛你,以後有機會,我一定再去看你,我再給你一天,你再還我千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老爸搶親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老爸搶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