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老爸打游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爸打游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方案1:每天監視我在網絡上看書,然後拔掉網線,弄得我一連好幾個星期都沒玩遊戲。 

  後來我想:連網不成,咱可以玩單機遊戲嗎。於是我趁老爸不在家下載好了紅色警戒。 

  一連玩了好幾天老爸都沒發現。漸漸地,老爸發現我打字時怎麼老點擊鼠標,於是過來看看,我一聽見老爸那兒有動靜,立刻轉為打字頻道,老爸過來一看沒什麼動靜就回去了。老爸走後不久,我就給放置遊戲的文件夾換了個名字:WINDOWS XP。果然老爸第二天就開始全面大搜查可是就是找不到遊戲文件(我特了解老爸,他什麼都敢碰,就是不敢碰WINDOWS裡面的東西,因為他不懂電腦,怕把電腦弄壞。)就這樣,我一直玩着電腦。老爸的第一方案徹底失敗。 

於是,老爸啟動了第二方案:舌戰。有一天,我偷偷玩電腦被老爸發現了。老爸並沒有動武,而是意味深長地說:“兒子,你玩遊戲我並不反對,可你也不能這樣欺騙父母啊!你知道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老爸抓住了我的弱點,學起了唐僧,沒過兩分鐘,我就投降了。 

  最後,我和老爸達成了共識,一個星期玩一次。現在我已經不愛玩遊戲了。我很感謝我的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爸打游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爸打游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