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素描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素描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星期六。而每個星期六的上午我都要去上興趣班——素描課。

  到了培訓中心,已經有好幾位小夥伴在教室里等候着老師來上課。趁時間 還早,我就和幾位混的熟了的朋友一起做了遊戲。不一會兒,王老師就來了。我們馬上就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。王老師說:“今天,我們要畫的是一個六凌柱,先請同學們觀察一下這個六凌柱,它有幾個面組成的?然後,再從不同的角度看一下,尤其是它的陰影面。”我們就按照老師的要求觀察了一下。原來,因為光線的緣故,有的地方比較亮,有的地方比較暗淡,等一下,在畫的時候就要特別的注意這些陰影面。觀察好之後,我們就開始動筆畫起來了。我先勾勒出一個輪廓來,接着修改這個六凌柱,直到和實體模型很相似為止。最後,我就畫陰影面了。光線比較亮的那一面就畫得淡一點,光線比較暗的那一面就畫得濃一點。我就這樣勾畫著。弄了好久,我才完成這幅作品。

  望着我自己的作品,我發現我越來越有手感了,畫得比以前好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素描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素描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