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第一堂素描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第一堂素描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第一堂素描課 

  以前我學兒童畫的時總盼望着學素描,2008年2月15日,我盼望的事終於實現了.舅舅要正式教我學習素描了,那天是我在學習生涯中最難忘的一天! 

  下午2點,我準時來到了舅舅的畫室,我仔細地做好了各項準備工作.開始上課了,我很認真地聽着.今天學習的是畫正方體,"畫正方體首先要定出一個高點和一個低點,再畫出左右兩條邊.在物體中上方畫一條橫線,確定位置,再在橫線上畫出四個點,注意點可不是隨便畫的哦!(舅舅便畫給我們看)再用線把四個點連起來上半部分就畫好了......"舅舅仔細講解着畫正方體的要領.聽完之後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. 

  "紙上談兵"后,終於"上戰場"了.我很興奮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畫板.在興奮過後我又有了麻煩,由於太心急了,直線總是畫不好,所以我很惱火把一張紙擦破了.舅舅走了過來,問:"怎麼回事?把紙都擦破了.""我畫直線總是畫不好,我很煩.""畫畫要慢慢地練,不能心急,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!"舅舅語重心長地說道.聽了舅舅的一番話,我心靜下來,開始慢慢地畫了起來.我畫的越來越仔細,不久之後,我物體的形狀就畫好了,接着,我又塗上了明暗,交給舅舅做了一些細膩的修改,這幅畫就完成了! 

  雖然現在那幅畫已經被弄髒了,但第一次學素描的經歷卻總不能從我的腦海中消失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第一堂素描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第一堂素描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