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等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等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等待 

  我聽阿姨說,哥哥今天上午要回來了,還給我買了禮物,我很高興。回到家裡我想了想,要送給哥哥一個我自己做的禮物。 

  首先我拿了一些紅色的、綠色的、黑色的紙,做草莓,接着先把綠色紙做成上頭草,然後用紅色紙草莓的果肉、再用黑色的紙做一顆顆小芝麻,做好了就貼在果肉上,就這樣一個草莓卡很簡單給我做好了,然後在卡片上寫了這樣一句話“你為什麼不早點回家,非得到15號才能回來,我早等地不耐煩了。”寫好了句子,認真地檢查了一下就算完成了。 

  我走到樓下等哥哥,可是等啊等,一直等到中午才看見哥哥從車上跳下來,手裡還拿着大包小包。我高興地向哥哥跑去,從哥哥手裡提起大包把哥哥送到了家。哥哥從包里拿了一些禮物喝果品送給我,我從哥哥手裡接過禮物很高興的就往家裡跑,把禮物放下,急忙拿起我親手做的卡片給哥哥送去,哥哥看到我送給他的禮物看着這個草莓做工又精細又漂亮,哥哥特別開心,還誇汪佳利真了不起,我心裡樂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等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