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地球的等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等待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球的等待 

  新絳縣 東街學校 八年級 191班 劉淑敏  

  地球在等待,它在等待人們停止破壞,它在等待人們就它。 

  ----題記。 

  垃圾災害 

  現在的垃圾主要分為食品垃圾、 普通垃圾、 建築垃圾、 清掃垃圾、 危險垃圾、 工業廢棄物等,而這些垃圾又有什麼危害呢? 

  垃圾主要是白色塑料袋、廢電池、日光燈管、廢橡膠、碎玻璃。以及建築物中的垃圾,還有使用各種食品過程中產生的垃圾。如果是這些垃圾在街道上、城市裡存在的話,那麼其危害將是特別大的。 

  首先,是食品中的食品垃圾,這種垃圾如果在街道上放的時間過長,就會散發出一股惡臭。再說危險垃圾,如廢電池。如果一節廢電池扔到鄉村的土地上,就會破壞好幾平方平的地,通過這些,足以見垃圾的危害有多大。 

  森林危害 

  森林是地球之肺,森林消失等於奪走了地球上的氧氣。會給人類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失。而且,森林在保持水土、防止風沙、保護環境和促進人體健康等方面,都起着很大作用。 

  近年來,由於人們砍伐森林比較嚴重,長江中的泥沙含量正在急劇上升。河水沖涮了兩岸,造成了水土流失、泥石流等地質災害。對人類的危害極其嚴重,如果不在種樹保護森林面積的話,長江將會成為第二個黃河。而且,由於森林面積減少,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越來越多,促使氣溫升高,引起兩級冰山融化,造成世界性海洋水面上升,使大量低地被淹沒,這將是個嚴重的綠色危機。 

  空氣污染 

  現在,人們生活越來越好,幾乎家家都使用上了冰箱,它裡面有一種物質叫氟利昂,冰箱損壞后,裡面的氟利昂散發出來,就會破壞空中的臭氧層,而臭氧層能輻射太陽中對生命有害的紫外線,是地球上生物得以生存和進化的重要條件。如果臭氧層被破壞,紫外線照射到人體就會造成皮膚癌等各種疾病。 

  親愛的朋友,你能告訴地球,她的等待何時是頭嗎? 

  指導老師:趙麗霞  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等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