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不要等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等待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紫燕的尾梢劃破陰霾的天空,荒蕪的山坡生出亮眼的色彩,我知道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來了。而我常常沉思,我的春天到哪去了呢?什麼時候花香會縈繞着暖人的陽光照進我的心靈?

  我住進了北極村,那裡一年四季寒冷,沒有春暖花開,嚴寒和冽風讓我永遠把頭低低垂下。我的淚凝結成了冰,憂傷了整片北極冰洋。

  於是我開始近乎瘋狂的愛戀昆明,那個“三冬無雪落,四時有花開”的春城。

  數學老師找我時曾跟我說“說話一點也不痛快……”在他們眼裡我一直是一個柔弱的人,事實上我是個極其硬朗的孩子,至少性格是。只是太自卑,在比自己高的人面前總是唯唯諾諾。

  封閉的四堵牆總是把陽光拒之門外,我住在裡面過着暗無天日的冷生活。那些花的種子,沒有陽光永遠不會萌芽、綻放。

  就這樣牆外是春,牆裡是冬。我一直在瑟瑟發抖。

  也許是閉久了的緣故,都不會開窗子了,或許根本就沒有窗。我很自閉的蜷縮在自己的冰房子里,痴痴的等待春暖花開。

  那天爸爸在晚飯時說我太內向,我才突然發現自己的寒冷以侵到別人,我才開始思考我是不是要改變一下。

  似乎橫很困難,可我好像已經厭倦了等待,因為不曾有雙手拉起我。我要靠我自己啊傻瓜!我要灌溉我的種子,即使它們因長久的黑暗而腐爛!我不要在夜裡哭泣,雖然我有着憂傷的面孔。我要陽光!我要陽光!

  我要在陽光下酣然入睡,要陽光也點綴我修長的睫毛!蒸發我的淚!

  這是亞洲,北溫帶,所以一定會有春天啊!不要再等待好不好?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等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