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好無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無奈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許多曾經發生的故事,而我,就是那一次讓我極為無奈的事,現在就和你們講講我為什麼無奈吧!

  那天中午我去奶奶家,一進去姑丈便問我:“你寫的那些字有沒有都懂?”我自以為是,說:“那還用說,肯定都懂唄!”這時姑丈拿出我的字,不服氣的說:“來來來,把這些字從頭到尾都給我念一遍,如果有8個字以上不懂你就得洗我們全部人的碗。”我不屑一顧地說:“念就念嘛!誰怕誰?!我肯定不會洗碗的。哼!”於是,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念了下來,沒想到當我念到中間的時候,有一大片不懂得字。這時,我傻了!我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有這麼多不懂的字。再念下去,念着念着,我再次碰到了不懂的字。念完了,我數了數,一共有10多個字不懂。這時的我快要崩潰了,姑丈他們得意地說:“哈哈,今天得你洗碗咯!”我給姑丈翻了個白眼,心裡想:咳!是自己認識的字不多,洗就洗吧!我們吃完飯以後,我無奈的把碗端到了洗水池裡,便開始洗起碗來,我邊洗邊唱歌:“我洗唰唰呀,洗唰唰呀……”洗完碗了,我心裡暗暗下決心:以後我一定要多看書認識更多字。

  福建龍岩漳平市漳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曾煒茗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無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無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