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數字圖書大戰紙圖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字圖書大戰紙圖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數字圖書大戰紙圖書 標籤:數字作文 數字王國作文 數字電視作文 圖書作文

  2010年的某一個夜晚,正是金華教育網成立數字圖書館的前一個夜晚。

  這件事轟動了全天下,最早知道的是天知地知的紙先生,因為人們記錄東西都是寫在紙上面的。

  紙先生一知道這件事就非常生氣,心裡想:人們是不是嫌棄我了,就故意造一個叫什麼數字圖書的怪東西來氣我,還總說低碳、低碳,我看一點都不低碳,那東西又費電、也費錢,一年用下來,網費、電費等等加起來都要幾百元,我這麼一本也只要幾十元,用多少年都沒關係。

  它就打電話給數字先生,說:“你們那裡的人是不是嫌棄我了,就故意把你造出來氣我,問你!對不對?說呀!”

  “不是啦!別生氣,別生氣。有話好好說!大家都是朋友嘛!”

  “好你個屁!誰跟你是朋友,是朋友我用的着來跟你說!”

  “其實每個人都是朋友,只是每一個人的性格不一樣,各有各的好處,各有各的壞處,你的好處是:用的時間長,攜帶非常的方便。壞處是:你不怎麼低碳,我們世界上有多少本書?要用多少棵樹?你算算?我們已經是21世紀了,可以這樣說:人人都喜歡高科技,也喜歡我的家——電腦。我們並不是想成心氣你,你看!學校、圖書館都是採用書本的呀!”

  “我的壞處說了,好處也說了,你只說了好處,難道就沒有壞處了?”

  “不!不!不!人無完人!我自有自的好處和壞處。我的壞處就是:我費電,還要交網費,攜帶起來不怎麼方便。怎麼樣!這就是我的壞處!”

  “好!好!好!有你這麼一句話足夠了!原來人們不是嫌棄我,好了!拜拜!我在你這學到了很多知識,不愧是世界最大的圖書館!”

  浙江省金華市西苑小學五年級:付汪明東

您正在瀏覽: 數字圖書大戰紙圖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字圖書大戰紙圖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