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借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借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閑着每事,想看書,但家裡的書全部都看過了,出去玩,一個人玩沒意思,於是我去找鄰居玩,可摁了半天門鈴也沒人來開門,

  原來鄰居正津津有味地看着《門薩大師》呢!它可是一本既知識豐富、又帶趣味、又刺激的書哦,我做夢都想買了它,但是因為零用錢不夠才放棄了。

  如今,別人有了,還不趕快借來看看!

  於是我對他說:“你可不可以把書借給我看一會呀?”鄰居搖搖頭。我用盡花言巧語試圖說服他,可他還是搖頭,並提出一個要求:用其它書來交換看。

  我垂頭喪氣地走回家裡,忽然想起他最愛看刺激的書啊!我可以借《冒險小虎隊》給他看啊!

  我興沖沖地走到鄰居家,他一看是《冒險小虎隊》就答應了,還約定下午6時還。我高興地跳回家裡,津津有味地看起來,連家裡人叫吃飯也聽不到了。

  不知不覺到還書的時間,書還沒看完不想還,可又一想做人要有誠信呀,我只好悶悶不樂地去鄰居家還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借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借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