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大自然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讓我陶醉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已經度過十六個春秋,從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到充滿活力的少年,大自然都讓我陶醉。

  我喜歡花香,因而我喜歡大自然。夏天到來的時候正是繁華掛滿枝頭之際。我伸出柔嫩的小手希望將花兒摘下,我正踮起腳想要摘花時,媽媽及時趕到,將一朵花遞給我,告訴我這是花瓣,這是花朵,這種味道是花香。從此,花香令我陶醉。

  我喜歡綠葉,因而我欣賞大自然。春天到來的時侯正是綠葉掛滿枝頭之時。我伸出有力的雙手將樹枝上的嫩葉摘下,將它們做成書籤,將它們收進書本中。當我翻開厚重的書本時就不會手忙腳亂了。看書成了一件樂事,從此,?葉讓我陶醉。

  我喜歡樹榦堅韌的精神,因而我陶醉於大自然。無論春夏秋冬,還是颳風下雨;無論是花開花落,還是生機盎然。樹榦都是永恆的,不可擊倒的。

  我家門前有幾棵樹,他們身材魁梧,像一排排守衛兵,屹立不動。

  天有不測風雲,有一天夜晚颳風下雨,閃電不停。突如其來的大風夾着雨水從窗縫轉進來,我趕緊將它關上。這是我看見窗外的世界一片漆黑,路上行人稀少,將黑夜劃出一道閃亮的痕迹,雨珠隨着風雨重重的打在地上,打在樹上。左搖右擺的樹似乎抵擋不住,跳起動感的舞來。我想我家門前的守衛兵也要倒下了。

  不過天亮時,我又見到了魁梧的樹屹立不倒,只是紅花?葉亂得滿地都是。它是用堅韌不拔的精神支撐着自己龐大的身軀啊!從此,堅韌的樹榦令我陶醉。

  大自然,你真然我陶醉。

  廣東省台山市廣大中學初三:趙海濤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讓我陶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