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“壞孩子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“壞孩子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“壞孩子”,在別人眼中是一個不爭氣的孩子。在學校裡面成績倒數,和男同學打架, 惹哭女孩子,氣走老師。在奶奶家我故意打碎東西,不吃飯等只要能引起他們注意的事情,我都會做,這一直都是我的“秘密武器 ” 所以我一直是一個大人眼中不省心的孩子,老師同學眼中的 “壞孩子”。

  在我的家裡,爸爸媽媽都是醫生,但他們從來沒有時間陪我,從幼兒園起,我都是在奶奶家。可是我更想和他們在一起,看到別的同學都是爸爸媽媽來接送,我的心裡很難過。於是,我就用各種方法調皮搗亂,這樣他們會被請到教室去談話,有更多的時間去關心我。

  我知道這樣做不正確,可是我多想和他們在一起,得到他們更多的關心,只是我應該想到他們的工作,每天有那麼多的病人在等着他們,我應該理解他們,不應該給他們添更多的麻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“壞孩子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“壞孩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