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傳統文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統文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箏在我國由來已久,是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一種,我特別喜歡它。

  有一天,媽媽帶着我到鳳凰廣場上放風箏,我高興地說:“好啊!”到了鳳凰廣場,天上已經有許多風箏了,有灰太狼的、喜羊羊的,還有孫悟空的。

  我也迫不及待地打開我的口袋,一隻“燕子”探出頭來,好像在對我說:我要在天空中飛翔,我要飛!我要飛!

  我把我的風箏扔向天空中,然後拚命地跑了起來,風箏越飛越高,幾乎把所有的風箏都落在背後,我非常高興,想與別人一起分享。 

  但是,風箏突然降落,然後重重地摔在地上。我的心情非常失落,垂頭喪氣地坐在地上。這時,媽媽走過來,微笑着對我說:“沒關係,放風箏的時候要找風向最大的一面……”

  我立刻站起來,又重新放了起來。終於,我的風箏終於在天空中翱翔了。

  在傳承中華民族古老文化的同時,放風箏讓我嘗試過了失敗,更讓我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悅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傳統文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統文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