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傳統文化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傳統文化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節,是我國的傳統接節日,無論是城市、還是鄉村,一到春節,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。到處忙忙碌碌,一片繁榮的景象。

  無論你在什麼地區、角落、城市,都要回到家鄉,和家人們團聚,家家戶戶除夕夜都要放鞭炮,是為了趕走傳說中的年獸,其實放鞭炮是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。讓我們更高興的事情是:除夕夜發壓歲錢、包餃子。

  一盞盞燈籠掛在屋上,一聲聲鞭炮聲響起。我們拿着爺爺奶奶給我們的壓歲錢,在地上歡快的奔跑着。

  除了壓歲錢我還很喜歡貼對聯。然後奶奶把自己精心剪了三十天的“福”字貼在房屋門上,我一看,“福”字竟然被奶奶貼倒了,我想 改正奶奶的錯誤,可是奶奶不讓,奶奶說“福”貼倒了,就是福到了!

  春節太熱鬧了!我喜歡春節!我希望每天都是春節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傳統文化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傳統文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