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雞找外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找外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雞找外婆 

  曾偉能 

  從前,有一個小雞叫“110”,一天,它去公園玩的時候,它看到了它的小夥伴牽着外婆的溫暖的手,很開心的樣子,“110”想:“我怎麼沒有外婆呢?” 

  “110”就跑到家裡,問媽媽:“我為什麼沒有看到外婆呢?”媽媽說:“外婆在老家。”“110”說:“我就不,我要見外婆,我要外婆給我講故事!” “110”哭着喊道:“我要外婆給我講故事……”媽媽沒辦法,為了滿足外婆,就說:“外婆在前面的森林!” “110”又說:“外婆長得什麼樣子啊!”媽媽說:“外婆長得有點像媽媽,”“哦!那我去找!”它接着就開始去找外婆了! 

  走啊走,走啊走!“110”見到了一個阿姨,它就問:“你是我外婆嗎?”阿姨生 氣的說:“我年紀輕輕的,怎麼是你外婆呢?”說完就走了。 

  “110”又繼續往前走,邊走邊找,它見到一個胖鴨子,便過去問她:“你是我外婆嗎?”鴨子沒好氣的說:“不是!”它碰了一鼻子灰,它又繼續的找,它找遍了整個森林,還是沒有找到外婆! 

  後來,“110”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,一隻小狗見了,就過去問它:“小雞兄弟,你怎麼哭了?” “110”就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了,小狗聽后,很熱情的說:“我來幫助你找吧!”小狗和 “110”一起做了一個牌子,上面寫着:“親愛的外婆,您快回來吧!您的孫兒很想你!” 

  小狗和 “110”一起舉着牌子,走過了許多地方,走了上千里路,繞着森林走了一百圈,後來,外婆看到了它舉着的牌子,它們就相認了,外婆就和“110”一起回家了!外婆每天就給“110”講故事! 

  從此,小雞天天有外婆陪着,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生活! 

  (輔導老師:李協軍)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找外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找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