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尋找外國朋友的旅途(2)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外國朋友的旅途(2)_6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得得9

雅莎家中—— 

雅莎跑進屋,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了,就只差雅婷這關,“怎麼辦呢?如果就這樣唐突地說給妹妹聽,她一定不會相信的,那該怎樣辦呢?有了!把仙女帶過來,那樣妹妹一定會相信的,但是我不知道仙女在哪裡呀!”雅莎焦急地自言自語,“現在,只好碰碰運氣了。”雅莎嘆了口氣,雅莎小心翼翼地走到妹妹的房間,對妹妹講述自己的奇遇,雅婷疑惑的看了雅莎一眼,說:“你.....是不是在騙我?世界上哪有這樣的事。”“姐,你是不是生病了。”說完,還摸了摸雅莎的額頭,又說:“你沒發燒呀!怎麼大白天說夢話?”“你別問那麼多,快跟我來就行了。”雅莎說完,拉着雅婷要走,“姐,等等,你要帶我去哪?”雅婷一邊說,擺脫了雅莎的手。“你跟我來就是了”雅莎不耐煩了,恥着雅婷的衣領,拚命地邁動腳步。“我跟你走就是了,別那麼粗魯嘛!把人家的衣服都恥破了唯你是問。” 

  太陽快落山了,雅莎和雅婷才趕到了老地方,仙女在一棵樹下等呀等,笑着說:“喲!總算把你們盼來了,快,我來和你們商量一個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” 

 商量事情——(因為是商量事情,引號特別都,請大家原諒) 

 “我告訴你們哦!你們先要從四季森林趕路到瑪紗莊園,再到欲添廣場,然後到寄魄街市再到終點——梅森機器房子,就可以找到阿淵博士,叫他研製出一個正常的機器人,再在上面滴兩點在四季森林的大迷宮裡找出的紅蘋果的眼淚,很艱難哦!你們要小心!”仙女說完,開始施展魔法。“大姐姐,你在幹什麼呀?我能幫忙嗎?”雅婷用這甜美的語氣輕輕對仙女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外國朋友的旅途(2)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外國朋友的旅途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