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外婆的小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的小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來到外婆家,隱約聽見幾聲雛雞的叫聲‘‘嘰嘰嘰’’我連忙尋着聲音找到了它們。小雞們有的跳在欄杆上;有的扇動着翅膀,好像要飛起來。小雞有着黃色的絨毛紅色的腳,尖尖的小嘴。見到我,小雞紛紛“嘰嘰嘰”的大聲叫了起來。我疑惑地說:“外婆,這些小雞是哪來的呀?”外婆回答說:“前幾天下雨,我去倒垃圾時看到這幾隻可憐的小雞就在垃圾箱里,我看它們可憐就撿回來養了。”“垃圾箱怎麼會有小雞呢?”我問道。外婆說:“這附近有個孵坊,他們把一些落腳雞扔在這兒了。”我看着這幾隻小雞內心產生了一絲同情。於是我對外婆說:“要不我們今天再去看看,有沒有被拋棄的小雞了。有的話我們再救活一些吧。”

  到了垃圾場,我隱隱約約聽到幾聲微弱的叫聲,忙快步跑了過去。果然垃圾箱里有一隻只小雞趴在一堆蛋殼上,有幾隻已經不會動了,有幾隻弱弱地叫着,有幾隻正從蛋殼中掙扎着爬出來。看着一隻只小雞那對生命充滿渴望的叫聲,我和外婆連忙把所有會動的小雞全裝在箱子裡帶回了家。

  回家后,外婆怕小雞太擁擠就把它們分成兩窩。晚上怕小雞冷還鋪了一成舊棉被。一到早上又急着去喂小雞打掃雞窩。在外婆的精心照料下小雞一天比一天壯了。這幾天我去外婆家看見小雞們正在玩耍,有的在追逐打鬧,有的跳在外公的樹上,拍着翅膀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我已經能上樹了,是不是像鳥兒啊?”外婆看着這場景咧嘴樂呵呵的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四年級:華雨超123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的小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