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火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火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靜靜地,回憶着以前我去火星的場景......

  一天,我在外面玩,忽然,一陣怪風把我卷到了一片紅的刺眼的平原上。我慢慢地走着,看見了許多古怪的植物,有三角形的、心形的、圓形的......不知什麼時候,一個皮膚、眼睛、牙齒都是紅色的人走到我的面前。他的衣服是橙黃色的,上面有一顆非常耀眼的大紅色的五角星。我友好地伸出手,他也友好地跟我握了握手。他對我嘰里呱啦地說了一通,我都沒聽懂,正當我很疑惑的時候,那個五角星竟然用標準的普通話把他剛說的話重複了一遍,說:“你好,我是來自火星的“哈利哇”,歡迎你到火星來做客。我們的每件衣服上都有一個五角星,每個角有20種功能,會各國語言。請問你可以去我家嗎?”我連忙答道:“當然可以,只要你願意。”

  於是,我來到了他的家。一進門,許多七彩的小石子落了下來,把我嚇了一跳,他竟然撿起一顆小石子放入口中,我這才知道,這些都是糖豆。他又請我喝了火星上特有的植物的果實榨成的汁,甜甜的,真好喝!他給我吃了一份點心,我和他一起玩了一會兒,我說:“時候不早了,我還回去了,我該回去了。”他連忙給我了一件帶有五角星的衣服。我說:“謝謝,你們火星人就像火一樣熱情!再見!”

  火星真好,我喜歡這美麗的火星。

  湖北武漢洪山區光谷第一小學三年級:胡永祺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火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火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