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未來的火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火星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來的火星上會有些什麼呢?我想,在2024年的時候,火星是一顆“模擬地球”。

  2024年,地球的環境已經被嚴重污染,人們帶着其它生物被迫搬走,一部分搬到月球,一部分就搬到火星上去了。

  人們來到火星,看見這裡一片紅色,可是空氣挺好,又想起自己在地球上的遭遇,便決定把火星改造成一個美麗的家園,而且不再破壞它。於是,大家動手忙起來:先把紅色的陸地鋪上黃磚,中間是黑色的馬路,馬路旁有五彩的鮮花;再在一些山峰上全撒上營養土,播撒各種各樣的種子;又建起一座座花園,裡面有一棟棟小房子,每座花園裡都有一個很大的池塘,裡面可以游泳,還養了鵝呢……

  火星改造得差不多了,人們便安心地生活下來。過了兩年,人們奇怪了,咦?住了這麼久,怎麼沒生過病啊?原來,人類現在愛護環境,和平而團結,生活在那麼好的環境下,當然不生病啦。

  後來,人們又新發明了一種汽車,叫作“自然環保汽車”。這種汽車不排氣,不用油,靠自然力量行駛,行駛時還可以吸去馬路上的灰塵呢!

  未來的火星??美麗的新地球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火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火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