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教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訓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教訓

  一說到教訓,我就會回想起那件令我一個多月沒上成體育課的深痛教訓。

  “來啊,來追我啊,胖子。”我對彭遠鵬挑釁地說。彭遠鵬一聽,急了,話也不搭,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我衝過來,來勢洶洶。見他這陣勢,我一下子亂了陣腳,右邊有樓梯,慌亂之中,只好選擇了向樓下跑。誰知彭遠鵬下樓速度極快。開始我比他先跑一層樓,他竟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超了過來。我害怕了,心想:“如果被他抓住了,一定會揍我一頓,因為我剛剛和他開玩笑,打了他屁股。”慘了,他追上來了,可我還沒下完樓喃!我距離最後一層樓還有七八個台階,如果進入操場,他就追不上我了!”於是,我鼓足勇氣,縱身一躍。哇!那一瞬的感覺可真美妙。可僅僅只有1.5秒的空中神話,我的右腳竟然沒有完全下完樓梯,而是落在了倒數第一層台階上面。我右腳一歪,身子一斜,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雙手抱着腳,蜷縮在一起。我不知是怎麼回事,右腳突然變得又重又大。我一點也不想動。彭遠鵬隨即追過來,氣喘吁吁的說:“這下你可跑不掉了吧!”他見我臉色不對,便立刻跑上樓告訴了老師。我慢慢走出疼痛的陰影,嘗試着站起來,可腳怎麼也動不了,好像沒有了一般。疼痛還在加劇……緊接着,老師將我送出學校,爸爸接過我將我送進了醫院。

  我的心慢慢平靜了下來,醫生查看我扭傷的腳時,使勁一掰,我的骨頭“咯咯咯”地響,淚水一下奪眶而出。

  在以後的治療里,每隔一天扎一回銀針。那一根根銀針扎進去,鑽心的痛,腳稍微移動一下,銀針便顫抖着,我一動也不敢動。

  在之後的一個多月里,每每上體育課時,我都只能趴在樓上教室外的護欄邊,眼巴巴的看着同學們打乒乓、打籃球、踢足球……我真的好想和他們一起自由的奔跑啊!

  這個慘痛的教訓讓我明白了:做什麼事永遠都要以安全第一,千萬不要魯莽行事啊!

您正在瀏覽: 教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