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神奇的火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火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神奇的金星

  今天一大早,我們告別了熱情好客的水星人,向我夢想中的金星飛去,一路上,我們一家人,說著、笑着、唱着,宇宙飛船也跟着我們一起快樂的飛翔着。不一會兒,我就看見了一片金黃色的東西,遠遠的看去,像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,媽媽說:那就是我們即將要去的金星。大約一個小時的樣子,我們就來到了美麗的金星,一到金星,全家人驚呆了!只見樹葉是金黃色的、小草是金黃色的、房子也是金黃色的、連汽車也是金黃色的……一縷金色的陽光照下來,整個金星頓時光芒四射,走進屋裡,整個房間也金壁輝煌,我就像來到了美麗的童話王國,彷彿,我們也變成了一群金色的小鳥,在金色的花園裡飛着、唱着、跳着。我覺得金星真是太美而神奇了!

  作者:

  羅必成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火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火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