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兔子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有一個叫兔子坡的地方,這裡全都是蘑菇形的房子,房子周圍全都是翠綠的小草,房子後面有一棵蒼天古樹。

  有一天,森林移動小喇叭小鳥飛來飛去大聲的高喊:“有一個新鄰居要搬過來了!”小動物們聽了有的很開心,因為又可以多一個好朋友;有的很害怕,因為怕搬過來的是猛獸。兔爸爸和兔媽媽決定讓小兔喬奇去找喬奇的叔叔阿那達斯,因為他非常聰明,可以給大家出主意。

  兔子老爹說:“你還記得迂迴戰術嗎?”小喬奇閉上眼睛,很快就說出來:“突然向右,左轉;左彎,右轉;突然後沖;左跳,右跳;虛晃一招,然後潛進荊棘叢里。”老爹又說:“如果它是個賽跑能手,就快止步,迴轉,然後躲着不動。如果你必須賣命地跑,要繫緊背包帶,耳朵向後,肚子貼緊地面,然後,沖!”

  在路上,第一次獨自出遠門的小喬奇,左蹦右跳,看着身邊新奇的景物。這是,一陣唰唰的腳步聲傳來,草叢裡的小鳥四處亂飛。小喬奇停住腳步,它看到一雙綠色的眼睛透過草叢緊盯着它,它仔細一看是一隻獵豹,誰都知道它可是有名的賽跑能手。小喬奇嚇得兩腿發抖。它想起爸爸的話,立刻迴轉跑到一個樹洞里躲了起來。獵豹的腳步聲越來愈近,小喬奇一動不動,大氣都不敢出,生怕被獵豹發現。獵豹的速度太快,並沒有發現小喬奇。獵豹跑遠了,小喬奇重新踏上了去往叔叔家的路。

  它還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?┈┈

  三年級:徐曉韻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