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肚子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肚子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肚子痛 標籤:肚子痛作文 肚子作文

  今天,晚上我在奶奶家吃完晚飯後。我感覺肚子又痛了。於是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肚子又痛了。”媽媽說:“怎麼會又痛呢?”然後,媽媽對爸爸說:“要不去醫院看一下吧?”爸爸說:“那就去吧!”

  隨後,媽媽去家裡拿了病歷卡。接着,我們一起去了醫院。到了醫院,爸爸掛了號。然後,我們就排隊等候。過了好久,終於輪到我看病了。到了醫生那裡,醫生問我:“小朋友,哪裡不舒服?”我說:“我肚子痛。”於是,醫生就摸我的肚子,一邊摸,一邊問:“是不是這裡痛?”我說:“是的。”醫生接着問:“那這裡痛嗎?”我說:“有一點痛。”接着,醫生說:“可能是淋巴發炎。”爸爸說:“以前也是這樣的。”媽媽說:“會不會感冒了?最近,班級里有很多同學都生病了,會不會傳染?”於是,醫生給我檢查了一下口腔,發現咽喉有點紅。醫生說:“那就先吃點葯吧!如果肚子痛的話,那就再來看。”後來,我們去藥房取了葯。

  取完葯后,我們就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肚子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肚子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