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肚子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肚子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肚子痛 標籤:肚子痛作文 肚子作文

  “唔—”這是我第N次發出這樣的呻吟了,之前已經“光臨”好幾次廁所了,問我為啥?說來話長啊!

  今天早上,我吃過老媽做的早點,然後就去睡回籠覺了。醒來后就吃了個冰激凌而已嘛。額……接下來不用我說了吧,在吃過冰激凌后,我的肚子很給我面子的痛了起來。要是我因為吃了太多的冰激凌而肚子痛,那就屬於正常現象嘛。問題就在於,我只吃了一個啊啊啊!

 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,冰激凌也是有保質期的,在冰箱里存放時間過長是會變質的,冰箱內的低溫只是緩慢了變質的時間而已。所以啊,冷飲啊,水果啊之類的,買回來就要儘快吃掉,不然壞了就可惜了。“我就說嘛,平時連續吃兩三個都不是問題,原來是冷藏的太久變質了啊!糟,又來了。”我才剛剛抱怨完,可憐肚子又開始抗議了。

  不管怎麼樣,我以後要少吃冰激凌,拉肚子真不是好受的。

 五年級:1370567013

您正在瀏覽: 肚子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肚子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