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肚子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肚子痛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肚子痛 標籤:肚子痛作文 肚子作文

  今天早上的時候,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感覺到我的肚子非常的疼痛,好像是想要拉肚子一樣,但是在這個危急關頭我竟然沒有隨身帶着一包紙巾,在這種時刻我感覺到非常的尷尬。我非常的想要一包這樣我就可以去上廁所了。

  我的肚子絞着一般的疼痛,這讓我感到非常的不適,我努力着讓我自己儘快的去適應它,可以到了最後我還是沒有成功的去做到,我還是感覺自己的肚子非常的難受,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這個時候我看到了我的前桌在用餐巾紙擦鼻涕,我趕緊向他借了幾張紙然後就去上廁所了。

  這真是我的救星啊,在我上完了廁所以後,我感覺到了非常的舒服,整個噴都感覺是輕鬆了許多,就像是整個人都飄起來一樣的感覺。可能是因為我昨天吃壞了我的肚子才造成了這樣的結果。我一定要好好的休息,不吃或者是少吃一些這樣的垃圾食品,這樣我就不會再肚子痛了,這實在是太讓我感覺難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肚子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肚子痛 暫無評論